新浪体育 CBA

一出场全场欢呼!有一种王牌叫郭艾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 苏州8国男篮挑战赛中国国奥男篮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开打。最终,国奥队以82-68获得本场的胜利,获得挑战赛2连胜。

本场比赛郭艾伦得到14分4助攻3抢断,罗汉琛10分,陈林坚10分,贾诚10分,朱彦西10分,陶汉林11分5篮板,李慕豪4分9篮板。

八国男篮挑战赛第二场,国奥男篮对阵斯洛伐克。第二节比赛,利用一次死球的机会,国奥主帅崔万军进行阵容调整,重新派上后卫郭艾伦。球馆里立刻响起了全场最热烈的一次欢呼。在这块比赛场地上,郭艾伦俨然就是最有号召力的球星,是国奥男篮的头牌。

上半场的一次防守中,国奥队成功完成抢断,球交到了郭艾伦手中,这时候,对手三名球员已经退防。郭艾伦一个变向迅速的过掉了一名防守球员,另一名防守队员无奈的扑了上来,他没有指望能拦住郭艾伦,只是想伸手拉他一把完成一个战术犯规。但是,郭艾伦连这样的机会都没有给他,一个加速过掉了他后直接杀向篮下。篮下的对手中锋高高扬起双手,他以为郭艾伦会强行上篮,但是郭艾伦在推进的时候已经注意到了底角跟进朱彦西,他佯装上篮后直接将球传向底角,球到人到,朱彦西接到传球后时,他的面前已经完全没有了任何一名防守队员。解说评价道:“在这一刻,防守球员面对郭艾伦时,他们的内心是绝望的。”

上一场,郭艾伦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这一场,他半场就拿下10分4助攻。他的突破依旧犀利,总能用自己的步伐和速度撕开对手的防线,自己得分或者给队友创造机会。而在本场他的三分手感也来了,多次在运球后直接三分出手命中。现在的郭艾伦不但是国奥最出色的得分,也是球队进攻的掌控者,盘活了球队的进攻。

根据报道,中国男篮的教练组也来到了现场观看本次比赛。不知道在他们眼中,郭艾伦这次比赛的表现,足够回到国家队了吗?

(大黑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