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艾伦:现在是靠本能打球 不给自己定目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 苏州8国男篮挑战赛中国国奥男篮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开打。最终,国奥队以82-68获得本场的胜利,获得挑战赛2连胜。

本场比赛郭艾伦得到14分4助攻3抢断,罗汉琛10分,陈林坚10分,贾诚10分,朱彦西10分,陶汉林11分5篮板,李慕豪4分9篮板。

这两场比赛郭艾伦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上一场战胜伊朗他得到16分,今晚再次贡献了14分4助攻3抢断,对于自己的表现郭艾伦表示,赛前也没有给自己制定什么特殊目标,就是靠本能和感觉打球,争取把平时训练的东西打出来就好了。

此前郭艾伦因为伤病原因离开国家队,赴美进行治疗,那么目前他的伤情恢复的如何了呢?对此郭艾伦回答说,现在伤情恢复的还可以,在队里(国奥)也练了一个多月了,在美国治疗效果还不错,每堂课都全力以赴的训练。

拿下本场比赛后国奥取得了两连胜,下一场面对意大利队,郭艾伦表示球队会去看对手的录像,根据对手的特点再制定相应的策略。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