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再进国家队刘炜感觉不一样 球员教练间更公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中国男篮今天在篮协召开了媒体通气会,刘炜也在会上谈了这段时间训练的状况。

谈到之前三周的高原训练,刘炜表示:“对我来说这是第一次上高原,之前从来没有来过,因为之前有伤病,跟王教授和罗大夫也有过沟通,还是争取快点调整好状态,尽快跟上全队的节奏。”

说到目前这支国家队的变化时,刘炜表示:“这支国家队感觉非常年轻,同时给人感觉富有朝气,有很大的潜力,机遇很大,希望很大,但困难也很多,有许多该练的东西,接下来有几个月,还有很多热身赛,希望我们能够达成目标。”

和之前相比,刘炜感触最深的就是这支球队在氛围上的变化。“球队现在队员之间互相的交流很多,着给我感觉好,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之间,感觉都是公开的,有好的环境去交流。大家互动之间比较好说,不光是打篮球,也是做人,相互学习。训练中谁都会犯错,我们也会犯错,所以有时候会给年轻队员说几句,现在球队的训练环境非常好,希望能够把这样一个好的环境延续下去。”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