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热身赛-U16国青负美国遭3连败 徐杰11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5亚特拉斯洲际青年男子篮球巅峰争霸赛第三场比赛,中国U16国青男篮67:82不敌美国青年队。至此U16三场热身赛中国青年队全败。

中国队球员徐杰和赵晏满得分上双,都是11分。美国三名球员得分上双。

第一节中国队就被美国队拉开了分差。美国队内线防守十分积极,中国队第一节两分球出手只有10次,三分球却有7次。美国队就猛攻内线,16次出手两分球命中9次。第一节战罢,中国队以16:25落后。

第二节分差被持续拉大。中国队屡屡进攻未果,却被美国队数次打成进攻。单节以13:24的比分输给美国。

中国的球员似乎被打懵了,第三节的比分继续被拉开,比赛呈一面倒的局势。中国队的单节得分只有个位数9分。美国队也放松了攻势,单节得到17分。

比赛结果已经十分明显,面对这一情况。美国队放松了攻势,派上了板凳球员。中国队也抓住这一机会,打出了29:16的比分,但对比赛结果于事无补。

中国队首发:王弈博、韩驭丰、赵晏满、黄荣奇、吴羽佳

(程皓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