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孙悦17分 北京30分大胜八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21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主场迎战八一,因为实力上的差距,北京队打得十分轻松,12人上场且全部得分,最终以118-88轻松战胜八一队获胜。

在上一场大比分输给广东队之后,北京队在本场比赛中主动求变,更换了此前长期不变的首发阵容,派上全华班队员。首节比赛中,全华班阵容在攻防两端的效果都做得不错,尤其是在防守端,北京队成功限制了八一队的进攻,很少给对手轻松的投篮机会,令八一队的投篮命中率不高。而北京队在孙悦和李根的强硬突破之下,进攻端多点开花,仅仅上半场,北京队就取得了将近30分的领先优势,4名队员轻松得分上双。

北京队12人全部得分,其中6人得分上双。莫里斯21分10篮板,孙悦17分,李根14分,张松涛15分,吉喆12分6篮板,方硕10分。在各项数据统计中,北京队都远超八一队,北京队共抢了44个篮板,八一队只有34个。北京队全队共有20次助攻,而八一队仅有5次。

八一队如今在联盟中已沦为弱旅,与北京队存在实力上的差距,比赛中各个位置的较量也都处于下风。作为球队的内线核心,许钟豪无法与莫里斯抗衡,得分比较艰难。而在进攻端,虽然韩硕[微博]不断突破至北京队内线,但其余队员都受到北京队强硬防守的制约,很难找到轻松的进攻机会。北京队在最后一节派上替补阵容,八一队则派上年轻小将,虽然打得不错,但因分差过大,比赛早早沦为垃圾时间。

本场比赛,韩硕得到17分,余晨[微博]14分,许钟豪12分11篮板,刘航初[微博]12分。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继续主场迎战浙江队,八一队客场挑战吉林队。

双方首发:

北京队:孙悦、李根、朱彦西[微博]、翟晓川、吉喆

八一队:韩硕、王磊[微博]、张博[微博]、许钟豪、刘航初

技术统计

(十三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