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歪歪社-绝不能让他们进入优衣库的试衣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最近优衣库试衣间成了一个很热门的地点,许多小伙伴因为各种原因都想去优衣库试衣间逛一圈,但是有些人如果搭伴进了优衣库试衣间,结果可能会不堪设想……下面就来看看CBA赛场那些不能进入优衣库试衣间的小伙伴们!

这深情的对视已经把两人的关系全都暴露了

看看杜峰那幸福的笑容,实在是令人羡慕啊!

“巴神”这次霸气地搂住了刘晓宇,而刘晓宇则十分配合地依偎在了巴特尔怀中……

众目睽睽之下,朱芳雨把“魔爪”伸向了韩德君,韩德君其实是拒绝的啊!

虽然韩德君在朱芳雨那受到了“欺负”,但是他也找到了自己的发泄对象--孙悦

这两位一同转会到新疆队的控卫看来关系不错,面对着强势的曹飞,刘炜都害羞了呢。

用一句话描述此时两人的心理活动:抱着你仿佛抱到了全世界!

这两位北京队的队友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从青年队时期就开始一起带球,日久生情!

这两人对于他们的关系并没有隐瞒,他们自己曾说他们已经领过证了呦!

这两人如果站在一块绝对是CBA的最萌身高差,但是机智地两人选择了抱在一起……

(小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