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菲巴43+7 四川双杀重庆夺2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0日,CBA[微博]常规赛第37轮全面开战。重庆坐镇主场108-110不敌四川队,重庆遭遇四川双杀,而四川则收获2连胜。此役,菲巴夺得43分7板,成为四川获胜的首功之臣。而重庆队沃伦空砍39分5板。

此役,重庆4人得分上双,除了沃伦之外,卡兹米21分21个篮板,刘哲男[微博]18分,刘大鹏15分;四川4人得分上双,除了菲巴之外,陈晓东18分11个篮板,徐韬16分9个篮板,吴楠[微博]12分。本场比赛,四川队2分球命中率高出重庆队8个百分点,而3分球命中率则高出重庆队13个百分点。

双方本赛季第18轮,四川曾经以109-99战胜重庆。首节比赛,卡兹米内线爆发,打出得分小高潮,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但随后四川队回敬内外开花,首节重庆队32-28领先四川4分。次节,四川队在菲巴带领下打出得分进攻冲击波,而重庆则由沃伦连罚带投,回敬得分冲击波,两队分差始终没有拉开。上半场结束,重庆队54-52领先四川队2分。

易边再战。重庆队加强在内线进攻的同时,外线也由刘哲男爆发,打出得分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了9分。但随即四川队不甘示弱,王汝恒[微博]外线连投连中,在第3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了80-84。末节,重庆率先内外开花连得5分,随后四川内线回敬6-0进攻小高潮。随后,四川再次发力,将比分反超,并率先得分上百。最终,四川队以110-108险胜重庆队。

2月1日,CBA常规赛第38轮即最后一轮,重庆将在客场挑战上海,而四川则要在客场与山西展开较量。

重庆首发:刘大鹏、黄国斌、沃伦、卡兹米、摩根

四川首发:贺晓彬、贾诚、王汝恒、菲巴、奥顿

技术统计

(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