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女篮井喷式进军美国篮坛,WCBA算是成功了,下一个就看CBA了

CBA综合

关注

据媒体报道,八一女篮球员李梦近期收到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开出的标准合同。媒体报道:“李梦收到了明尼苏达的标准合同,里面有训练营,常规赛,薪水等等说明。但能否马上去WNBA,还需要看八一女篮的审批情况。李梦表示绝对听从球队的安排。”

李月汝,杨力维,李梦,韩旭,孙梦然,还有之前去的邵婷,这都去WNBA,从后卫到前锋到中锋都有人了!硬!比起韩旭跟李月汝,更看好李梦的前景,别忘了李梦可号称勒布朗梦,希望八一能放行,让年轻的李梦可以追逐自己的篮球梦,不要再造一个王治郅出来。

女篮井喷式进军美国篮坛,WCBA算是成功了,下一个就看CBA了。我们的联赛就是要走出去,请进来。这样在外面锻炼的球员回到国家队会使我们的国家队更强大,也会激励年轻球员以更高目标要求自己。

文章来源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