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广厦主场击退新疆 春哥:队员拼劲足 有血气;李志杰关键三分

CBA综合

关注

3月31日广厦男篮昨晚在主场击退新疆男篮,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了1比2。赛后主教练李春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李春江谈到了这场胜利:“大家今天表现的非常好,从始至终在防守端都非常专注,篮板球方面也做的不错。队员们的拼劲很棒,打出了血气,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今天做的不错,接下来要继续努力。”

明天晚上19点35分,广厦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疆。

广厦主场120-112击败新疆,大比分1-2扳回一城。

本场林志杰出战45分钟,全场14中8(三分球7中5),罚球7中6,砍下并列(斯托克斯)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6篮板5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其中第三节单节5中4独取13分,末节1分57秒命中关键三分帮助广厦110-105取得领先,最后两罚全中率队死里逃生。

以下是林志杰本场比赛的精彩表现:

(晃飞防守横移三分)

文章来源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