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全明星周末真枪实弹!星锐VS大学生联队你看好谁?

CBA综合

关注

众所周知,CBA全明星周末是球员们展示自己舞台的地方,同时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受伤,正赛的全明星球员们在场上基本都以享受比赛为主。但有一场比赛是“真枪实弹”的比拼,那就是全明星星锐赛,尤其是引入CBA星锐VSCUBA联队后,对抗异常激烈。

一年前的深圳全明星,CBA星锐与CUBA清华北大联队的对抗还历历在目,虽然最终CBA星锐以103-95战胜清华北大。但清华北大队王少杰和齐麟表现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用实力证明自己从学校训练体制走出来的球员并不一定比传统青训体系走出来的球员弱。

本次青岛全明星星锐赛,CBA星锐将对阵CUBA联队,由于最近两年CBA涌现出来的优秀年轻内线不多,而CUBA涌现了不少优秀内线,让这场CBA星锐队和CUBA联队的对抗充满了悬念!

CBA的南北星锐队只带了4名内线球员,南方星锐队王睿和韩驭丰,北方星锐队是朱荣振和丘天,这四名球员在CBA的出场时间也不多。

反观CUBA北方联队,内线阵容堪称豪华,王少杰、万圣伟、赵柏清的组合很有机会打爆CBA两支星锐队的内线。在CBA赛场上,万圣伟已经证明了他的对抗能力,虽然他体重125公斤的体重,但他却拥有十分细腻的内线技术。

再加上万圣伟和王少杰这一壮一高的组合配合多年默契十足,实力完全不用质疑。还有身高2米05,篮球智商高、动作速率快、能内能外的北大男篮前锋赵柏清。所以CUBA北方联队的内线组合压制CBA南北两支星锐队的内线完全不是问题,甚至有可能爆冷赢下星锐挑战赛!

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2日-13日在青岛燃情开赛。咪咕视频大小屏将奉上真4K和50帧原画直播黑科技。现役国手沈梓捷将带来星锐赛解说首秀,同时神秘嘉宾(现役国手)将带来全明星正赛解说首秀。与此同时,咪咕自制的篮球主题互动直播节目《CBA全明星周末》也将于全明星星锐赛、正赛开赛前与球迷先行见面。

文章来源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