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西大学明星后卫陈凯涛落选CBA星锐赛名单,成为唯一的失意者

CBA综合

关注

今天公布了2018-2019赛季CBA全明星赛星锐对抗赛的大学生球员名单,今年的大学生联队将分为南北两队,大部分的球员名单没有出乎大家的意料。唯一有争议的就是山西大学男篮的明星后卫陈凯涛的落选。

陈凯涛是近年来CUBA涌现出来的超级后卫,他靠一人之力把太原理工大学男篮拉下了西北王的宝座,被认为有冲击CBA的能力。陈凯涛1995年7月13日出生在山西临汾,身高1米85,体重75公斤,臂展达到了1米97。

陈凯涛是一名特点非常突出的双能卫,持球突破的速率非常快,只要让他起步发力,几乎防不住!所以经常可以看到在关键时刻队友会给陈凯涛拉开空挡,他会用超强的突破能力进行最后一攻,对手要么被突破,要么只能犯规。

除了突破犀利,陈凯涛还是非常好的防守者,陈凯涛的大长臂让他有很好的防守覆盖面积,超快的启动速度让他不容易被对手甩开,防守效果非常出色。唯一的弱点就是身体对抗能力还需要加强,他的体重只有75公斤。

目前陈凯涛已经报名参加2019年的CBA选秀,为了选秀他也在积极的准备,比如参加《虎扑路人王》的比赛练级。参加CBA星锐赛是很好的向CBA俱乐部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失去这个机会非常的可惜,他成了唯一的失意者!

文章来源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