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109比101客场击败山西队,天津男篮喜迎新年开门红

CBA综合

关注

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7轮1日展开,天津男篮在2019年新年首日客场挑战山西队。经过四节激战,天津男篮最终以109比101获胜,如愿迎来了新年开门红。

山西队本赛季迎来新帅王非,队中也拥有布朗和穆罕默德两名实力不俗的外援。不过在布拉切加盟之后,天津队士气大振,在上轮客场憾负北京队后,全队也对1日新年首战的胜利更加渴望。布拉切和罗切斯特两大外援联手首发,田野、刘帅以及时德帅也在第一时间登场。比赛开始后,天津队便一直紧咬比分,半场结束仅以51比52落后。休息过后,天津队在下半场反客为主,攻防两端都给山西队施加了巨大压力,第四节更是在单外援出场的情况下,在赛末阶段表现得足够冷静和沉稳,最终以109比101客场取胜。罗切斯特砍下了全场最高的57分,布拉切也贡献14分和9个篮板,李荣培、田野和刘伟分别得到14分、11分和8分。

赛后,天津队主帅武贾尼奇也肯定了全队的表现,“可以看到布拉切的状态在一点点提升,他在攻防两端起到的作用也越来越大,而罗切斯特的表现依然很稳定。可喜的是,国内球员的积极性也非常好,内线刘伟表现得越来越自信,我们也有信心去争取更多的胜利。”3日展开的第28轮比赛,天津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江苏同曦队。

文章来源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