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西居然主场输给天津队:请问王非指导这次该下放谁?

CBA综合

关注

山西居然主场输给天津队:请问王非指导这次该下放谁?

文/姜诗华

以前山西队也不能算是CBA强队,但是现在王非指导执教以后,山西队正迅速成为CBA的弱队。尤其是在下放了李敬宇之后,球队的心气不仅没有理顺,反而越来越像天津麻花乱拧了。本轮他们居然在自己的主场输给了天津队,我去我了个去,请问王非指导这次该下放谁?如果是山西要争取下赛季三外援资格的话,还用得着请央视的解说员来指教吗,挺贵的,现在山西的煤可没有前几年值钱了。

客场输给四川之后,王非一怒之下将李敬宇下放到预备队,还声称要找回正气,但是李敬宇被下放之后球队的战绩依然很稳定的三连败,虽然输球的过程有些不尽相同,但结果是相同的,那就是看着不同的对手欢庆胜利而已。看看与天津的比赛实在让人有些卵疼,在自己的主场对阵很有希望竞争副班长的天津,山西的表现依旧无精打采:篮板球拼不过天津,助攻数比不上天津,只有失误一栏的统计次数超过了天津,这就是王非指导执教的球队?山西两大外援加起来的得分比天津小外援一个人的得分还少12分,这就是总经理兼主教练挑选的外援?听说山西又要换外援了,我觉得还是给山西人民省点钱吧。主场连天津都输了,难道还嫌空荡荡的球场的看球人多?

请问王非指导这次该下放谁?如果有点自知之明的话,还是把自己下放了吧,建议您去执教发展联盟接着下放李敬宇。

"

文章来源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