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刘炜得爱女姚明送祝福 简短交流仿佛时光倒流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关注

90:102,四川品胜男篮在客场打了一场不怎么精彩的比赛,哈达迪有伤,约什的状态有起伏,刘炜有伤,张春军重感冒甚至没有报名,缺兵少将的四川队虽然没能带走一场胜利,但是刘炜却在这里受到了英雄般的欢呼。

“刘炜,MVP”“刘炜,模子!”

每一次当刘炜持球的时候,球迷们都会自发地给刘炜献上掌声,而看台上最多的标语就是“刘炜,欢迎回家”。赛后,刘炜也主动绕场一周,与球迷们击掌,有好多人都红了眼眶。在他们的心中,也许刘炜从来也没离开过。

在去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路上,刘炜正好碰见了当年的好兄弟,如今上海男篮的老板姚明。姚老板刚从主队的更衣室出来,见到刘炜也是突然一愣,然后伸出手,拍了拍刘炜的肩膀,用上海话问候了一句:“恭喜,恭喜。”他说的当然是刘炜喜得贵女的事儿,刘炜微笑着接受了他的祝福,之后他们俩人又用上海话交流了几句。刘炜走到了新闻发布会的大厅门口,姚明又冲他点了点头,然后离开了球场。

这短短的不到1分钟的交流,仿佛是时光倒流……是当年相互结伴赢下CBA总冠军的他们,是当年在第一届NBA中国赛时分别代表火箭和国王的他们,是曾经在国家队并肩合作的他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