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杨学增:约什体能仍有问题 遗憾刘炜未能出战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关注

11月18日,CBA联赛常规赛第八轮,四川品胜男篮在客场100::109不敌深圳男篮,遭遇了两连败。约什获得了28分9个篮板,哈达迪也有21分和14个篮板入账,但最终球队却未能获胜。

本场比赛,刘炜因伤未能出战对于四川队的影响颇大,在进攻和防守转换连接的方面,四川队比起前两场比赛要稍弱。即便如此,约什和孟达在第二节开始的几个三分让四川队在上半场结束之后仍然领先。但是当下半场一开始,对手还以颜色以3分球扳平比分甚至是反超,四川队的进攻一下子就乱了起来。

尽管约什在本场比赛还送出了5个盖帽,但是进攻方面他的三分球效率实在是太低,14次出手仅仅命中了4次,甚至还一度扔出了三不沾。也正是因为他的这种选择错误,四川品胜男篮才在下半场陷入了得分荒,被深圳队趁机反超。另外,约什的体能仍旧是一个问题,如何能够让他尽快恢复体能,进入状态,以及与哈达迪紧密配合,仍旧是一个问题。

“四川品胜在前三节做的还是不错的,第四节出了点小问题,对困难的准备不够充分,遇到问题处理的不够冷静,进攻的关键时刻失误导致了最终的失利。约什刚过来,今天的表现还是可以的,体能存在一定的问题,对于CBA的节奏和竞赛环境都不太熟悉,还有跟球员的磨合还要几场比赛才能有效果。”主帅杨学增认为刘炜未能上场的确是一个很大的遗憾,“刘炜的伤停对于队伍的影响很大。”本周日晚19点30分,四川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吉林男篮。

华西都市报记者 闫雯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