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杨学增:队员遇事不够冷静 防守注意力不集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8轮,深圳马可波罗队主场迎战四川品胜队。最终,深圳马可波罗109-100四川品胜,深圳队获得两连胜。

四川队主教练杨学增曾经也担任过深圳队的主教练,但是在老东家面前还是没能带走一场胜利。他总结比赛说,“这场比赛首先比赛很精彩,双方打出自己特点和水平,我们前3节还是不错的,第四节出了小问题,对困难准备不充分,遇到一些问题处理不够冷静,显得比较急躁。进攻关键时刻失误,导致最后第四节失利,从这场比赛上准备防守,做好篮板球方面,防守主要做好防守反击,尤其是从外线3分远投,有时候我们防守外线球员注意力不够集中,防得不够坚决。

对于外援的约什的表现比较满意,但认为刘炜的缺席对于球队影响非常大,“约什刚过来,今天的表现还是可以的,但是体能出现问题,对CBA的比赛节奏、磨合还需要几场比赛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今天大家都很拼,刘炜的受伤对我们影响很大。”

队员代表张春军说到本场比赛时,言简意赅仅有一句话,“客场打球困难比较多,希望后面多总结,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