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上海主帅因公开指责裁判被停赛2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在刚刚结束的一轮CBA中,上海前主帅邓华德率领的吉林队104比103终结了上海队的六连胜成绩。上海队主教练刘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魔鬼主场,连裁判也魔鬼。”中国篮协今日也对刘鹏指责裁判的行为做出了处罚,刘鹏被停赛2场,上海俱乐部被罚2万。

刘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魔鬼主场就是魔鬼主场,连裁判也魔鬼。今天这场球我输没问题,但是这样输我不甘心。我们也是一年辛辛苦苦打到这份上,到最后我们怎么回事?就是这一个哨,我今天对这个裁判很不满意,我们知道我们已经五次犯规了,我们不会再犯规了,他认为我们犯规了。我第一次这样讲裁判,我从来没有,我对裁判很尊重。我只讲这么多,今天大家打得非常好,我不想评价更多,大家都看得到的。”

中国篮协下发了处罚通知:     

各俱乐部、各赛区:

2016年11月16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七轮第65场,吉林九台农商行篮球俱乐部主场对阵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以下简称上海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海队教练员刘鹏发表指责裁判不公正的言论,给联赛造成不良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教育本人,警示他人,根据《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三章第十条之规定,给予上海队教练员刘鹏通报批评、停赛2场,核减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的处罚。

希望各俱乐部引以为戒,遵守联赛纪律,进一步加强教练员行为的约束和管理,杜绝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

中国篮协

2016年11月17日

(浪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