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孙悦:北京给了对方空位机会 八一命中率太高

长安街知事

关注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北京队主场99比87战胜八一队,收获两连胜,八一队新赛季开局3连败。孙悦本场复出,虽然没有得分,但送出3次封盖。

双方历史交手53次,虽然总战绩北京队只有17胜36负,处于劣势,但最近4个赛季以来北京队对阵八一队已经取得了7连胜。北京队孙悦本场复出,八一队方硕因伤继续休战。

孙悦表示:“赢球也不能掩盖我们做的一些不好的地方,主要是在防守上,给了对方太多的空位投篮,当然这也与对方的投篮命中率很高有关系,他们的得分太多了,所以我们也需要防守上做得更好一些。”

本场比赛他出场时间不多,只有13分钟,没有投篮也没有得分,但是还是送出2个篮板3次盖帽。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孙悦还是证明了自己在防守端的价值。赛后,孙悦很开心,他自信满满地说道,“我回来了基本上防守就不会太差。”北京队的其他球员全面开花,吉喆拿下20分9篮板3封盖,张庆鹏18分,马布里17分4篮板3助攻,翟晓川14分9篮板,莫里斯12分4篮板,朱彦西10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