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杜锋:打辽宁要先做好自己 年轻人要向对手学习

京华时报

关注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CBA联赛第三轮中,上一轮被鞋子风波影响遭遇两连败的广东男篮,在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吉林男篮。凭借双外援斯隆、布泽尔的出色发挥以及周鹏的给力表现,广东队最终以99比77大胜吉林,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拿到赛季首胜。

本场易建联被禁赛,两外援则表现回勇。斯隆21分8篮板7助攻,布泽尔17分16篮板,周鹏本场回归展现了实力,得到14分,另一位国内球员任骏飞得到13分,赵睿也有12分3篮板4助攻2抢断。

主帅杜峰说:“这几场比赛大家打得很拼,两连败之后所有人的压力都很大,所以一开局包括整个上半场都打得很犹豫,很拘谨。最后一节大家才相对活一些,节奏更好一些。今年人员出现了很大调整,对大家的心态也是很大的挑战。都是年轻人,有起伏是很正常的事情,教练组和外界都应该给他们更多的宽容和理解。”

对于下一场与辽宁的比赛,杜峰说:“下一场打辽宁对我们来说还是先做好自己,毕竟辽宁这帮球员在一起打了很久,也积累了很多大赛的经验,我们的年轻人还是要向辽宁队学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