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多名禁赛球员将复出 今晚战北京能赢否?

新浪体育

关注

齐鲁网济南11月5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6日晚,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北京首钢。京鲁大战,向来火爆。而本场比赛,杨力等多名被禁赛的山东球员将完成复出。不过,吴轲和贾诚的内线缺席,对于高速男篮而言是很大的损失。

带着一分惜败的遗憾,高速男篮从天津返回济南,全队下午进行了赛前的备战训练课,李林、杨力、潘宁、焦海龙、徐煜峰、刘冠岑等之前被禁赛的球员也都参加下了全队的训练,状态不错。

当然,由于吴轲的禁赛期更长,因此只能努力训练,暂时作壁上观,等待12月初才能正式复出参赛。同时,内线回归的贾诚对阵北京队登场的可能依旧不大。

京鲁大战,向来受到众人关注,目前的球票销售很火爆,而山东男篮也一向不惧北京首钢队也是有传统的,甚至这几年也有了“输谁不输北京”的说法,因此对于这场比赛,全队自然做好了充分准备。

不过,与首钢赛前,高速男篮主帅主帅凯撒依旧很谨慎地表示,“首钢拿过联赛的冠军,实力很强,板凳阵容也不错, 因此比赛很难打。我们的内线有重要的球员缺席,所以说这场比赛有困难,但我们会全力以赴,相信在更多山东球迷的助威下,球队会取得好的成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