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粤媒:无阿联广东成鱼腩 双外援表现过于失常

信息时报

关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易建联回归,宏远将重回CBA的争冠行列?这个命题刚开始就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原因是宏远队昨天在赛季首秀上以74:109溃败于山西队手下。尽管这场比赛易建联因为注册没有完成而没有随队出征,但相信不少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易建联在阵就能挽回昨夜这35分的败局吗?

宏远队在上半场的表现还比较正常,他们一度还在第二节比赛领跑过比赛。不过比赛进入下半场后,宏远队就开始崩盘的节奏。第三节比赛宏远队出现了得分荒,结果被山西队打出了一波11:1的小高潮。之后宏远队的表现越发令人失望,比赛进入最后一节的时候,宏远队已经落后对手19分之多。

值得一提的是,宏远队本场比赛有易建联缺阵,但其实山西队也并没有能够以完整阵容出战。葛昭宝和王磊两员主将的缺阵,其实对山西队的实力也有很大的削弱。宏远队输球的关键在于两名外援的表现疲弱,斯隆昨天只有12分、6助攻和3抢断的数据,布泽尔也只有11分和8篮板的收获。两名外援的表现如此不济,任凭哪支球队都难以取得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