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张松涛: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改变 大家一直憋着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17赛季CBA联赛首轮,新疆队主场迎战宿敌北京队。孙悦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最终新疆队以110-92轻松战胜北京,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张松涛出场25分钟得到4分3个篮板,和上赛季相比,他在场上表现出了更多的自信心。

谈到自己这个赛季的变化,张松涛赛后表示:“平常训练中大家对我的鼓励很多,包括自己思想上的一些改变,但是我觉得自己的数据是次要的,还是要以球队能赢球为主。”

本场比赛,北京队在内线方面仍然展现出了劣势,和新疆队强大的内线相比,张松涛一个人在篮下攻防两端都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状态多少会有些起伏,但不管是我个人还是整个球队,大家都会尽力去保持,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张松涛表示:“赛季之前大家都做了很多准备,尤其上赛季失利之后大家可能心里都憋着一股劲儿,第一场上来客场打新疆对我们也是一场硬仗,像这种比赛又是现在这样的情况,对每个人心态上的要求比较高,之前布置的也是,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要打出自己的态度和进攻的强硬。”

北京队接下来恐怕还将面临孙悦和朱彦西的继续缺阵,张松涛说:“人员损失这种事无法避免,那就需要每个人站出来,每个人多做一点,去帮助球队分担。”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