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已过了注册时间?有过先例!阿联回CBA无阻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易建联和湖人宣布分手的消息被曝出,很多人都担心阿联会面临无球可打的局面,因为CBA的注册时间已过。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如果易建联决定回CBA打球,他的注册一定不成问题。

记者对于阿联回CBA打球的事情询问了竞赛部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阿联究竟回哪支球队打球还要看他之前和广东那边的合约具体是怎么签的。

在特殊球员延迟注册的问题上,CBA此前其实早有先例。上赛季开始前,郭艾伦因为和辽宁队的合约一直没能谈拢,错过了篮协规定的注册时间,但为了避免他无球可打,篮协还是给开了绿灯。在今年,关于贾诚的注册问题也出现了同样的事情,由于他和山东队的合约迟迟没有敲定,贾诚也错过了联赛注册时间,不过最终由联赛委员会投票通过,允许山东队为贾诚注册。

从这一点看,阿联回CBA打球在注册问题上不会受到什么阻碍。

在上赛季CBA结束之后,广东队和易建联的合约已经到期,如果阿联选择重新加盟广东,现在双方需要重新进行合约谈判。

目前,广东队官方对此事的回应是,在湖人官方宣布裁掉阿联之前,球队无法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