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曝易建联主动要求湖人解约 或返CBA加盟广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美国知名记者Marc Stein消息,易建联已经与湖人方面商讨解约,湖人官方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宣布这一消息。这也宣告在NBA常规赛正式开打之前,阿联的短暂回归之旅已经正式结束。

Marc Stein透露,易建联方面在当地时间周日与球队进行了一次商谈,由于在湖人的这2个月以来,并没有达到他加盟球队之前的预期,他要求湖人能够解除与自己的合同。

阿联团队:在湖人体系里作用不大 不如离开

易建联跟随湖人队在季前赛中一共登场6次,场均出战10.7分钟,得到3分3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5%,三分球出手6次仅命中1球,命中率则为尴尬的16.7%。

这样的数据与阿联在今年夏天带领中国男篮征战奥运会的比赛时,所拿到的场均20.4分6.6篮板,命中率43.9%,三分46.7%的亮眼表现相距甚远。

当时易建联也正是凭借这样表现打动了湖人队乃至整个NBA。但谁也没有想到,在8月23日湖人总经理库布切克正式宣布签下阿联的短短2个月之后,阿联第二次关于NBA的梦想就这样戛然而止。

而关于阿联的下一步去向成了国内篮坛最为关注的焦点,他是否能重新回到他在CBA的母队广东男篮呢?

(豪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