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吉林小将拄拐赴训练馆报到 球队盼能创造奇迹

新浪体育

关注

转自公众号“吉虎篮球俱乐部”

当拄着双拐的姚天一出现在训练馆的门口,崔晋铭用手拨弄着姚天一的头发开玩笑的时候,姚天一的父亲的眼里流露出一点点温柔的笑意。

是的,姚天一,不要忘了,你是我们吉林东北虎最帅气的小后卫。受伤了,要赶快好起来。这个队伍等着你。

新赛季,你知道吗?吉林东北虎,我们的小伙子们来了。

这个夏天,这个球队经历了太多的变化。邓华德来了,带着他国家队的光环,还有他美国人的作风,来到这个平均年龄24岁的队伍,来到这个历经过起伏,磨砺,等待一把钥匙开启成功的俱乐部。东北虎的队员,我们可爱的球员们,就开始了一个夏天的打磨。

在这个夏天,姚天一,这个长春小孩,从广厦和新疆漂泊回家,想在这个舞台展示一个更完美的自己。热身赛一次次追平比分的三分,就是他的青春宣言。郭金林,这个沉默寡言的小孩,在比赛中,一次次当起了防守尖兵,在用自己的努力证明着价值。

钟诚,这个高中生MVP球员,自诩已经是老球员了,在这个夏天当了爸爸,抱着老虎玩具讲着做爸爸的快乐。他将在这个赛季,承担起更多作用。张彪,我们的队长,这个善良、勤奋的延吉小伙,用他的行动表达着对篮球的热爱。

你们记得那个CBA全明星赛的扣篮王吗?对,刘天意,在热身赛上,他的穿插跑动,积极助攻,他的突破分球,精准三分,怎一个帅字了得。他需要你们的掌声,那是他在新赛季表达自己最原始的动力。

还有小崔,我们国字号唯一的宝贝,一个夏天的磨砺,他能攻善守,攻防兼备,他勤奋踏实,敢于拼搏。他的努力,执著,都是为了能够早日扛起那面属于吉林篮球的大旗。

当然,还有我们帅气的梁程,他在嘉年华唱了什么?对,相信自己。人一定要信自己,才能够信达天下。努力,是我们回应质疑的唯一方式。我们就是要,一拼到底。

当托马斯来到这个城市,细雨蒙蒙的时候他看到一个重新出发的自己,托马斯,你要知道,你把这里当做战斗的土壤,我们就一定铁血支持。

还有我们的教练组,在克服种种困难,不足,面对压力的时候,一起承担一起努力。我们的队医,默默的装冰袋,给队员打绑脚,我们的翻译,沙哑着喉咙跑来跑去……

经历这样一个匆忙,紧张的夏天。我们来到这里,只为证明自己,可以有冲破阻碍创造奇迹的勇气。也正因为我们所有的努力,都要在这个联赛中做出更优秀的自己。所以,所有我的兄弟,请一起努力。所有我们的球迷,请一起努力。所有吉林东北虎的拥趸,所有与我们一起经历高峰与低谷的人们,请与我们一起奋斗,不离不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