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江苏热身负欧强队大外迎首秀 表现获教练肯定

南京晨报

关注

晨报讯(记者 景正华) 当地时间9月24日,正在欧洲拉练的江苏肯帝亚男篮又迎来了一场教学比赛,对手是斯洛文尼亚篮球甲级联赛的强队krka。结果,在这场大外援萨缪尔斯的首秀中,肯帝亚男篮63:89败下阵来。不过,萨缪尔斯拿下1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在尚没有和球队磨合的情况下,表现不错。

在体检顺利过关,和肯帝亚男篮的合同正式生效之后,新外援萨缪尔斯开始参加球队的合练。不过,还没来得及和全队有太多的磨合,萨缪尔斯就迎来自己在肯帝亚男篮的首秀——在一场热身赛中,肯帝亚男篮对阵斯洛文尼亚篮球甲级联赛2015-2016赛季的第三名球队krka。结果,实力上的差距,肯帝亚男篮输给了对手。

纵观全场比赛,由于萨缪尔斯刚到球队,还不熟悉球队的基本打法,与队友配合略显生疏,肯帝亚男篮一度找不到进攻的手感,比分也逐渐被拉开。虽然下半场球队奋起直追,但krka紧握领先优势,最终取得了胜利。尽管如此,萨缪尔斯首次代表肯帝亚男篮出战,11分和10个篮板的数据均为全队最高,其表现也获得了教练组的肯定。教练组表示:希望他能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尽快融入球队,表现越来越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