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深圳新帅称赞帕戈表现:他既能得分也能组织

信息时报

关注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深圳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昨晚与浙江广厦队昨天在中山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新世纪以87:90惜败广厦队。但是,新世纪外援帕戈在自己的首秀上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并获得了主帅王建军的好评。

新世纪上赛季无缘季后赛,新赛季他们的阵容变动非常大。国青主帅王建军接过了帅印,邱彪和冯祺两名老队员回归,沈梓捷和刘春庆两名青年队球员上调一队。两名外援也是全新配置,后卫帕戈昨天已经上演了首秀,中锋兰佩因为还在调整时差而缺席了昨天的比赛。

有趣的是,帕戈昨天比赛是倒戈相向,上赛季他效力的恰恰就是广厦队。在旧主面前,帕戈昨天打得格外卖力。半场砍下最高的13分,正是他连续命中3个3分球后,新世纪从比分落后到领跑比赛。全场比赛帕戈也拿下了最高的22分,遗憾的是这并没有帮助新世纪拿下最后的胜利。

“下半场我们最多的时候领先有12分,但是防守端漏洞很多,被对手投中了不少3分球。关键球上也出现了失误,但这是年轻球员必须交的学费。”王建军赛后复盘时说,“帕戈的总体表现让人满意,训练态度很好,比赛的能力很强。不仅能够自己得分,而且在组织进攻上,也能达到球队的要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