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斯隆赴莞遇飞机引擎故障 布泽尔28日将到队

新浪体育

关注

转自“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公众号

昨天晚上(注:指9月24日晚),广东东莞银行队在新疆喀什和主队新疆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因为旅途劳顿加之几名主力缺阵,华南虎在客场以67比96大比分输给了主队新疆队。

失利并不可怕,主教练杜锋就说:“年轻队员有起伏很正常,输赢也很正常,但是赛季前的准备阶段,关键是努力提高,认清自己和强队之间的差距。”多打这样的比赛,会进一步让球队发现不足,也会让全队上下对接下来的赛季有更充足的思想准备。

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将于今天晚上抵达深圳,准备明天晚上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而在昨天,球队也等到了好消息——小外援斯隆抵达东莞,将于明天在深圳和球队会合。

斯隆这场旅程可谓有惊无险。他原定24日凌晨5点40抵达广州,但是飞机突然临时备降北京。更换了飞机之后,才重新飞到广州。致使斯隆差不多晚了5个小时抵达广州。

说起这个过程,斯隆也是小心肝扑通扑通直跳。斯隆说:“到北京上空的时候,感觉天气很不好,而且飞机上下颠簸。直到换飞机才知道,前面一个航班可能引擎有了点小问题。”

但斯隆到了之后,马上展现出了自己“老队员”的身份。在更衣室里,他给随行的朋友讲解训练馆的情况。晚上吃饭,他还能自己找到当年常去的那家餐厅。毕竟是“老司机”啊!

斯隆对于自己的要求真是严格。24日中午抵达东莞之后,中午办完入住之后,斯隆提出下午要投篮训练。斯隆说:“算上旅途,我差不多两天没摸球了,必须找找感觉,调整一下状态。”今天上午,做了体检并在沃尔玛购买了一些生活用品之后,斯隆再次提出要自己投篮一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在沃尔玛购物的时候,有球迷认出了斯隆,还拉着斯隆合了个影。以后如果街上偶遇斯隆,只要你说是宏远粉丝,他都会很乐意和大家合影的。

考虑到斯隆刚到,又要体检又要倒时差,本来教练组考虑让他留在东莞休息,等球队回会合。但是斯隆听说球队周一在深圳有比赛之后,主动提出要前往深圳看球。

等布泽尔28日到队,宏远新赛季的阵容就齐了。新赛季的CBA,大家已经等不及了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