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周琦归队未出场 新疆队热身大胜广东29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广东新疆热身赛周琦现身

转自“劳道体育”

9月24日晚,新疆男篮全体成员出席喀什古城杯男篮邀请赛迎接广东队的挑战。包括外籍球员布拉切,亚当斯,李根,周琦在内的所有新疆男篮球员全部到场参加活动。而在新赛季,新疆男篮将以“喀什古城”队队名征战新赛季CBA。

9月24日的比赛是新疆男篮在休赛期首次全员亮相,全队成员也是在9月23日才全部归队。在9月24日晚的比赛中,外籍球员亚当斯首发出战,在新赛季,他将身穿4号球衣出战。

在首秀的第一节,亚当斯的发挥并不算出色,不过在第二节比赛中,找回手感的亚当斯连续在外线命中三记三分,直接让广东队喊了暂停,而很快,亚当斯也成为新疆男篮首个得分上双的球员,而在上半场结束之后,新疆男篮就以53比32领先对手21分。 而整场比赛,亚当斯也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

虽然布拉切与周琦并没有上场,但新疆队的内线依旧充盈。 孙桐林与俞长栋在篮下表现不错,尤其是俞长栋,在篮下表现的非常自信与强悍,连续在内线造成杀伤,而在篮下的缠斗中,俞长栋也能用灵活的脚步摆脱防守。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孙鸣阳,以及小将候兴宇都获得了足够多的出场时间。

经过了整个休赛期国家队的锻炼,新任队长可兰白克在场上更加的活跃,篮下的对抗更加有优势,在比赛间隙,可兰白克也经常召集大家传达战术。而回到喀什家乡的西热力江用三分球的方式告诉球迷这是他的主场。

四节比赛结束,新疆男篮以96比67战胜广东男篮。在9月25日晚,新疆男篮将继续在喀什接受哈萨克斯坦队的挑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