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中澳球队PK中国球队场均输51分 这差距绝望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天津男篮与浙江男篮受邀去了澳大利亚,参加当地的一个篮球挑战赛,对手是四支来自澳大利亚NBL联盟的球队。与国外强队打交流比赛本是一件好事,能看到差距提升自己,不过

——当我们看到这样的比分的时候,就觉得这个比赛简直是让人绝望啊。

天津66-109负澳洲珀斯野猫

浙江73-117负布里斯班公牛

浙江75-123负伊尔瓦拉老鹰

天津62-133负墨尔本联合队

四场比赛全都输了,这个也许并不会令人意外,不过每一场都输这么多,却让人没想到:第一场输43分,第二场输44分,第三场输48分,第四场居然输了71分,四场比赛,场均输给对手51.5分。

此外如果你看了比赛的视频会发现,澳大利亚球员非常喜欢用紧逼防守,他们甚至可以从第一节紧逼到最后一节,中国球员身体对抗本就不如对手,再加上近乎全场的紧逼防守,中国球员每一次得分都会异常困难。

在FIBA的改革计划中,亚洲和大洋洲将合并组成亚大区,参加男篮世界杯和奥运会预选赛,这意味着中国男篮以后想去奥运会,得跟这么残暴的澳大利亚在一个赛区争夺名额了。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