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离队两将仍随队出征体测 因缺人被召回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上周结束了与浙江男篮的热身赛后,山东男篮暂时休整,全队今天启程赶赴沈阳准备新赛季的体测。

按照篮协安排,新赛季的体测,吉林、辽宁、北京、山西、八一、山东、青岛、江苏、同曦、广厦于8月29日至9月2日在沈阳体育学院进行集中测试。

据了解,许家晗和李林两名之前确定离队的队员此次跟队山东男篮进行体测,之前有消息显示,二人确实要“走人”,缘何“走又不走”尚不清楚。据悉,新赛季山东男篮在内援补充上不是十分顺利。

按照齐鲁网记者的了解,许家晗和李林这两名实力不俗的球员一度赶到了试训球队,最后时刻交易被叫停,也就是说二人新赛季继续留在山东男篮。

此次体测,山东男篮队中国手丁彦雨航、睢冉和陶汉林暂时不参加,其余队员都将赶往沈阳参加体测,而之前受过重伤的刘冠岑伤愈后近期状态不错,新赛季值得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