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第二届CBA选秀大会结束 7队挑中8人郭凯成状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第二届CBA选秀大会在今日结束,经过20支球队两轮共40顺位的挑选,最终,共有8名球员通过本届选秀大会进入了CBA联赛。来自北京大学的内线郭凯了成为了本届选秀大会的状元秀。

在本届选秀大会中,有7支球队行使了自己的选秀权,选择了8位球员,其余各顺位所属球队均选择了弃权。被选中的球员分别是:1.郭凯(佛山)、3.史仪(天津)、5.黄子恒(同曦)、8.胡珑贸(福建)、9.唐子豪(上海)、10.张嘉毅(江苏)、11.王洪(山西)、21.谷玥灼(佛山)。

本届选秀大会入选球员的背景也是相当丰富,有来自CUBA的球员郭凯、王洪、谷玥灼;有来自职业队青训体系的史仪、黄子恒、张嘉毅;有来自中华台北的胡珑贸,也有常年在海外打球的唐子豪。相比首届选秀大会中只有一名球员被选中的窘相,本届选秀大会可谓取得了不小了进步。

(大黑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