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东斯隆原本均非对方首选 因共同目标再合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广东男篮近日确定球队已签约旧将斯隆,而广东男篮官方公众号今天披露了球队敲定斯隆过程中的一些细节,斯隆其实并非广东男篮的首选,而他本人一开始也并没有重返CBA联赛的意愿。

在寻找新赛季外援的过程中,广东队在小外援位置的首选原本是欧冠联赛中表现惊艳的后卫德莱尼,球队一度和他以及经纪团队有过很好的交流。然而,等了几个月之后,德莱尼还是选择了NBA。

在NBA夏季联赛期间,前往美国考察外援的杜锋联系上了旧将斯隆。过去几个赛季,广东男篮也尝试过想签回斯隆,球队开出的待遇更是远高于斯隆在NBA拿到的薪水,但斯隆宁可只拿底薪也要留在NBA寻找机会。最终,这一次,广东队的诚意打动了斯隆,后者决定重回宏远帮助球队争夺冠军。

敲定了小外援之后,广东男篮下一步就是挑选一位合适的大外。经过几个失望的赛季后,广东男篮在挑选外援方面有了新的认识。杜锋表示,现在球队在外援方面秉承的原则是宁缺毋滥,只挑选最适合球队的外援。而大家的目标就是要在新赛季重新夺回总冠军。

(大黑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