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麦克鲁姆下赛季或重返CBA 效力浙江曾狂砍82分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82分先生”、超级得分手麦克鲁姆将在下赛季重返CBA。

麦克鲁姆现年28岁,身高1米85,体重77公斤,是一名双能卫。

2014-15赛季,麦克鲁姆在浙江队场均出战40.3分钟,场均得到39.6分7.4个篮板5.5次助攻和2.1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34%,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数据狂人和得分机器。常规赛主场对阵广东队时,麦克鲁姆轰下惊人的82分,创造CBA单场得分纪录。同时,这场比赛,他还抢到10个篮板。该赛季,麦克鲁姆是CBA的得分王。

上赛季,麦克鲁姆加盟了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并带领加拉塔萨雷拿到欧洲杯冠军。麦克鲁姆也凭借着出色的 表现(场均19.3分3.8篮板3.7助攻,两分球命中率45.5%,三分球命中率42.2%)入选欧洲杯第一阵容、当选为欧洲杯MVP。

但这位超级得分王下赛季将加盟哪支CBA球队,皮克没有透露。

(Cami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