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头几乎平框!北京站扣将逆天风车复制卡特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新浪3X3黄金联赛北京站决赛日较量展开,在扣篮大赛环节中,高瘦扣将普拉成功战胜了夺冠大热门朱墨以及张祎逊、时海波,问鼎北京站扣篮冠军。

预赛中,首先出场的是已经参加了多站比赛的知名扣将朱墨。他用一次将球抛弃后再接球单臂重扣的动作获得了27分。随后出场的张祎逊与时海波分别得到25分,而人高马大的普拉则用一个360度转身扣篮拿下28分!

第二轮,首轮分数暂时落后的张祎逊与时海波均祭出杀手锏动作,一并得到了28分的高分。而普拉的打板空接暴扣颇有几分麦蒂神韵,他的动作得到了27分,而极具人气的朱墨则因为4次挑战高难度动作失败,遗憾的在本轮没有获得分数,首轮出局。普拉以分数优势直接晋级决赛,同分的张祎逊与时海波通过加赛决出了另一个决赛席位,张祎逊成功晋级!

决赛中,普拉再度奉献出了让观众目瞪口呆的表演,他先是完成了一记单臂侧身扣篮,随后又复制了卡特经典的大风车扣篮,高高跃起的瞬间,他的头顶几乎快要与篮筐持平!这两记技惊四座的扣篮分别让他得到了27分以及30分满分,最终摘取北京站扣篮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