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篮球再添新军 东方雄鹿篮球队主场落户奥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6年5月26日下午3时,全国男子篮球NBL联赛2016赛季的北京东方雄鹿篮球俱乐部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新闻发布会。至此,在北京首钢和北京北控之后,北京篮球再添一支新军。

NBL联赛目前共有14支队伍,2017年将增长到18支队伍,北京市篮协领导王守恒、北京市体育局竞体处何毅处长、竞赛管理中心王刚副主任、品牌合作商代表及媒体人士和俱乐部球迷出席了见面会。

北京东方雄鹿篮球俱乐部是2014年在北京注册的第二支职业篮球俱乐部,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男子篮球NBL联赛,是NBL联赛管办分离后公司化运营的原始股东之一,教练是来自八一队的原国手刘德刚及其助手宁波。俱乐部的宗旨是“学院文化、军旅作风、职业水准”,旨在加强与高校及台湾球员的互动,培养新人和国内球员为主。

北京东方雄鹿篮球俱乐部的股东首体股份是致力于打造运动集训理疗康复的体育健康产业,战略合作的品牌有首农集团三元食品、贵州茅台集团、第一健康运动体检、碧朗湾健康管理等体育健康产业,目前正在建设的“北京首体运动集训温泉康复有限公司”是集“运动集训” 、“健康体检”、“体能健身”、“康复理疗” 等功能为一体的体育健康中心。为感谢球迷会员,北京东方雄鹿酒业有限公司和贵州茅台集团合作生产的 “贵州茅台东方雄鹿会员尊享酒”和“贵宾尊享酒(15年)”将以亲民的价格回馈球迷。并在每个主场以抽奖方式向10位获奖球迷赠送,同时三元食品也将最新推出的三元牛奶以抽奖方式向10位获奖球迷赠送。

NBL联赛2016赛季将于5月27日拉开帷幕,赛期3个月,采用双外援一周三赛主客场赛制。北京东方雄鹿队主场设在北京北四环内奥体中心篮球馆,可容纳观众6000人,交通便利,停车位充足。北京东方雄鹿篮球俱乐部本赛季目标“进军季后赛”,为此引进了2.10米的大外援Ater和2.0米的小外援Jones。目前两名外援在与球队的热身赛中化学反应已悄然发生。

据悉,东方雄鹿队的首个主场比赛将于5月29日(周日)迎战来访的江苏国立汽服。球队将有13个常规赛主场在奥体中心与广大球迷朋友共享篮球、共度盛夏,相约奥体、看球赛、获大奖、不见不散,今年的暑假,奥体中心篮球馆静候广大球迷朋友呐喊助威!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