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大强度训练让段江鹏叫苦 遭彪哥无情调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BTV体育频道《天天体育》节目报道,新加盟北京男篮的后卫段江鹏已经逐渐融入了球队,不过他的体能比起北京队的队友,还是存在着一些差距。

按照北京队的训练计划,球队上午要进行三个半小时的投篮和对抗训练,对抗结束后,还要再进行折返跑训练。这让初入球队的段江鹏完成起来有些吃力。几组折返跑后,小段出现了腿部抽筋,不得不躺倒在了地板上调整。

看着这位新队友气喘吁吁的样子,张庆鹏也忍不住“调侃”起他来。“我大部分时间还是比他们跑的快,比如这个肯定就不如我。”他一边说,一边调皮的用手指着地板上的段江鹏,一脸坏笑。不过,段江鹏自己也早想好了“借口”:“我起步晚了,他们都领先我一米多。最开始我也在前面的。”

不过,记者显然并不想这么轻易的让段江鹏找到台阶下。她对段江鹏的解释回应到:“没觉得啊……”段江鹏只能一脸不好意思的说:“彪哥反正身体好,我这种还得多练。”

虽然目前有点跟不上球队,不过队友们还是在不断鼓励段江鹏。球队也知道,要想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段江鹏将是球队重要的一员。

(小鲜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