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张庆鹏谈意外受伤:撞完我就跑了 追都追不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BTV6《天天体育》节目对正在集训的北京男篮做了探访,虽然距离新赛季还有很长时间,但北京男篮早已开始集结备战。只是,球队后卫张庆鹏前段时间在老家却意外被电动车撞伤。面对记者,张庆鹏详细描述了自己受伤的经过。

据张庆鹏介绍,自己是在与电动车“飙速度”的过程中被撞伤。“(肇事者)一点都不实在。我躺在地上,他过来看着我说了一句对不起,然后转身就跑了。追都追不上。”在受伤后,张庆鹏并未感到有大碍,但是第二天,手腕的情况就开始恶化。“还好我是练过的,没事。”虽然受了伤,张庆鹏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大度。

正因为这种性格,张庆鹏也成为了北京队的队友最喜欢调侃的球员。吉喆就对记者说到:“彪哥五十好几的人了,天天跟着以我为首的年轻人跑步、练力量,都起到了带头作用。”而段江鹏则说到:“彪哥全身都是戏,我跟他开玩笑最多。”

(大黑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