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霍楠:新疆球员最缺归属感 何时才能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有媒体日前爆料称,新疆男篮将会放弃外援布莱切与老将刘炜,著名篮球评论员霍楠对这一消息也是颇有感慨。霍楠认为,新疆队总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球员难以在队中找到归属感。同时他也在微博问到,谁能告诉他新疆何时才能夺冠。

“新疆放弃续约刘炜很多球迷都表示出了他们的惋惜之情。所谓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无可厚非,关键是这些如何让“流水兵”对新疆这个“营盘”产生归属感是提升战斗力的关键一环。细数新疆这些年来来走走的人,宋康明 赵永刚、孟铎、曹飞、张庆鹏、刘炜、唐正东、巴特尔 吕晓明、徐国翀、刘书楠、买乌兰兄弟,好大一票人马啊,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胜旧人。新疆何时才能夺冠?who能tall我?”

除了刘炜与布莱切,新疆男篮主力内线周琦也正在美国进行试训,冲击今年的NBA选秀。新赛季,新疆男篮或许将有三位上赛季的主力队员离队。

(小鲜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