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多队有意四川潜力中锋 冠军内线组合难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体坛超声播》第4期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有媒体透露,曾经在NCAA闯荡的年轻内线徐韬与四川队的合约已经到期,现在已经有CBA多支球队和他取得了联系,希望他能够加盟。

徐韬出生在1993年,今年23岁,身高2米10,司职内线。2012年时,他曾经是旧金山大学的一员,并且随队征战了两年的NCAA一级联赛。打完NCAA之后,徐韬回到国内与四川队签约。

在2014-15赛季,徐韬是四川队内线的重要轮换球员,他场均出场时间高达23.7分钟,可以得到7.8分5.1个篮板。上赛季,在哈达迪身边,徐韬出场时间缩减,他场均可以得到3.2分1.1个篮板。2016年星锐赛,徐韬获得CBA全明星星锐赛MVP。

此前有消息表明,四川队的另一位国产内线贾诚的租借合同已经到期,有可能返回山东,如果徐韬再离开四川,上赛季获得总冠军的四川队内线原班阵容恐怕难以在下赛季继续保持不变。

(浪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