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肯帝亚男篮海上嘉年华落幕 球队进入备战模式

紫金山新闻

关注

江苏肯帝亚篮球宝贝

4月27日,随着歌诗达幸运号在上海吴淞港靠岸,幸运号海上篮球嘉年华也完美落幕。幸运号在4月22日首航期间与江苏肯帝亚男篮携手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海上篮球嘉年华活动。

本次海上篮球嘉年华活动包括了江苏肯帝亚男篮的海上球迷见面会和“fun play   at sea”等一系列甲板篮球互动游戏。26日上午, 在幸运号的萨沃伊1932大酒吧中,肯帝亚男篮球员和教练的纷纷亮相给球迷们带来了很多惊喜,更有粉丝在现场和球员们玩起了海上萝卜蹲的游戏。获胜球迷获得美国潮流品牌DADA提供的豪华篮球大礼包一份。

由于下雨,原计划在12层甲板篮球角举行的甲板互动游戏改在了四楼DISCO举行,球员和 球迷之间的各类篮球互动游戏更是把嘉年华活动的气氛推向最高潮。船上的游客们在获得与肯帝亚男篮球员的合影之后,纷纷表示,等下赛季CBA联赛开始后,会收看肯帝亚男篮的比赛直播。游船的大爷大妈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些打篮球的小伙子们太帅了!”

肯帝亚男篮在返回南京之后,已经进入新赛季的备战模式,昨天球队进行了一天大运动量的训练。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