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篮协归还郭艾伦12次助攻 辽宁上诉起到效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8日,据沈阳日报记者马骋消息,随着CBA常规赛落幕,联赛的各项数据统计也随之出炉。此前引起轩然大波的“郭艾伦13次助攻被技术台归零”事件,日前也得到了相对令人满意的解决结果。在辽篮上诉后,篮协官网数据一栏已经将郭艾伦此战的助攻数更新为11次(编者注:篮协最新一次更新为12次助攻,如图),其他相关数据也进行了相应修正。

北京时间2月3日晚,常规赛第37轮辽宁客场150比122大胜天津一役,赛后数据受到了辽宁球员郭艾伦的质疑。他赛后第一时间发布微博,对个人数据都记为 “0助攻0篮板0抢断”的结果表示哭笑不得。郭艾伦还明确指出自己本场助攻数为13次,结果被技术台完全归零。除了郭艾伦的数据得以“重见天日”以外,辽宁外援哈德森的数据也进行了调整。原版技术统计哈德森的数据为34分8篮板1助攻2抢断,在修正版中被改为34分10篮板4助攻1抢断,其余部分辽宁球员的数据也呈现了微调。

作为中国最顶级的篮球职业联赛,赛后技术统计出现10次以上的助攻被归零这种谬误,确实令人难以接受。

相关阅读:13次助攻被清零!郭艾伦表示不能忍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