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艾伦领辽宁全队给球迷拜年 新发型太亮(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7日,据沈阳日报消息,CBA昨天进入了春节间歇期,不过获得常规赛冠军的辽宁男篮昨天下午返回大本营沈阳后,还是在奥体中心训练馆内进行了春节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课前,除了缺席训练的哈德森、兰多夫和杨鸣三名球员外,辽宁男篮的教练员和球员们一起通过本报以及视频向球迷们拜年。

辽宁男篮向球迷拜年

勇 夺本赛季CBA常规赛冠军的辽宁男篮人气飙升。辽宁男篮的将士们终于能抽出时间录制向球迷们拜年的视频。训练前,辽篮的教练、球员们拿起了提前准备好的条 幅、福字,摆好了POSE,经过几次演练,在刚刚换了新发型的郭艾伦的带领下齐声喊道:“辽宁男篮祝全省人民新春快乐!过年好!”

主教练郭士强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球迷们的感谢:“辽宁男篮目前的出色战绩离不开全省人民、全国球迷的支持,这个赛季我们辽宁男篮走到每个客场,都有不少球迷到现场给我们加油,这让我们十分感动。我也向所有支持辽宁男篮的球迷们保证,我们一定会刻苦训练,在季后赛中保持目前的出色状态,用出色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给球迷们拜了大年之后,郭士强率领球员们进行了训练,训练以调整放松为主,并没有进行技战术训练。整个训练充满欢声笑语,这在辽篮平时的训练中是非常少见的,由此可见经过常规赛的洗礼,辽篮队员们的心态越来越放松,毕竟一个好的心态是季后赛走得更远的保证。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辽宁男篮开始放假,队员们要在初一晚上归队,从初二开始恢复训练。据悉、哈德森、兰多夫两名外援在春节假期期间会前往北京、上海,与美国来的好朋友在中国一起欢度春节。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文 张文魁/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