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致富小能手!奥登光抢篮板就拿19000元奖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江苏肯帝亚外援奥登昨晚复出首秀,在不到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19分24篮板和4盖帽,赛后奥登领到了19000元的篮板球奖金。

按照江苏肯帝亚的篮板球奖励规则,会给球队不同位置的球员制定一个篮板球基数,超过基数的,每超出1个,奖励500元。除了俱乐部的奖励,肯帝亚主教练胡雪峰也会额外再提供一份相同金额的奖金。

江苏队给球员制定的篮板球基数为:后卫球员3个,锋线球员4个,内线球员5个。超出1个奖励500元。奥登昨晚抢到了24个篮板,去掉基数的5个,属于奖励范围的是19个,因此可以获得9500元的篮板球奖金。再算上球队主教练胡雪峰自掏腰包奖励的9500元,奥登昨晚光靠抢篮板就获得了19000元的奖金。

昨晚比赛中曾有这样一个镜头,在一次篮下进攻中,奥登连续抢了3个篮板才把球打进,他一次进攻就从胡雪峰那里拿走了1500元,很多球迷表示:心疼胡雪峰。而胡雪峰也无奈的表示,自己这是在给奥登打工啊。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