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双喜临门!易立升级当奶爸 排骨飞人再进神仙球

紫金山新闻

关注

肯帝亚队长易立升级当奶爸了!就在昨晚的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晚上6点35分,易立的太太周汉亭诞下一名男婴。赛前在休息室里,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向大家 宣布了这个好消息,“咱们的队长易立刚刚当爸爸了,希望大家能够拼下这场胜利,献给易立刚出生的孩子。”队员们听到后纷纷起立鼓掌,易立更是乐开了花。

带着刚成为父亲的喜悦,易立本场手感火热,第一次在三分线外出手便张手命中。打了半节,易立三分球两投两中。第二节,易立贡献了一记“本轮五佳球”,当 时他断球后突破至篮下,在空中绕过前来封堵的对方防守球员,滑翔到篮筐另一侧反手将球投中,“排骨飞人”的风采不减当年。全场比赛,易立砍下13分、4个 篮板、4次助攻,球队也获得了胜利,这是他作为父亲,献给自己儿子的第一份礼物。

易立的父母是江苏男女篮教练,太太周汉亭也曾是江苏女篮球员,昨晚有队友开玩笑说:“易立的儿子,江苏男篮已经预定了。” 赵彦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