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奥登复出首秀超预期 19+24这才是第一场比赛

紫金山新闻

关注

金陵晚报讯(记者赵彦砚)

79:76,江苏肯帝亚男篮昨晚在五台山主场战胜八一男篮,迎来两连胜。前NBA状元奥登在本场比赛中伤愈出战,上演CBA首秀,他全场砍下19分2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表现堪称完美。

首节还剩4分29秒时奥登出场,这是他第一次出现在CBA联赛的赛场,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呐喊。或许还不适应,首次在篮下防守八一队付豪,奥登被吹犯规。不过在接下来的一次防守中,奥登就给了邹宇宸一记大帽,回头奥登篮下上演双手大灌篮,他的CBA首次得分以暴扣开场,现场球迷的热情瞬间被点燃。连坐在主席台上的肯帝亚老板郦海星,也连连为奥登的霸气表现鼓掌。

第二节打了3分钟,奥登被换下场休息。最后3分钟时奥登再度登场,上半场他就砍下10分7个篮板3次盖帽,在攻防两端的作用充分得到体现。

末节奥登再度登场,在一次争抢篮板时,奥登狠狠摔倒在地,让现场的球迷们有些揪心,生怕他再度受伤,好在奥登很快就爬起来继续战斗。现场球迷们高喊着“奥登!奥登!”只要奥登在篮下,这里就是他的天下,八一队的投篮只要砸筐而出,奥登就会毫不客气把篮板球摘下。奥登出战15分钟全场贡献19分24个篮板,要知道这是他伤愈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已经大大超出预期。

根据教练组安排,这一场奥登就是适应比赛,不会打太多时间。但是就在短短的15分钟时间里,奥登却能有这样惊艳的表现,相信随着他对比赛的适应,后面会爆发出更惊人的能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