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晋媒曝山西球迷与北京替补爆口角 几欲冲进场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关注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场内风云变幻,场外剑拔弩张,山西队与北京队相逢,依然是CBA不变的话题。11月29日,2015-2016赛季CBA第十一轮,山西队主场以104比109不敌北京队。本场比赛,防守端的顾此失彼,是山西队的最大败因。

上 赛季山西队主场大胜北京队,时任主帅杨学增赛后分析胜因,第一句话就是“成功限制住了马布里的突分和北京队的远投”。北京队场上人人都具备远投能力,上场 以35分的优势狂胜天津队,他们全队投中了19个三分球。但本场的山西队,明显准备不足或者执行不够。上半场开局一个8比0,下半场初段一个12比0,使 得山西队处处被动。马布里得到13分并送出10次助攻,依然是北京队场上的灵魂人物。北京队全场投中16个三分球,其中孙悦单节6投6中;赛后山西队主教 练许晋哲承认,这是山西队本场的最大败笔。

当晚的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来了本赛季上座率最高的一场,6000多名球迷如约而至,就是为 了见证最为让人牵肠挂肚的比赛。他们声嘶力竭的呐喊,可以成为球队的助推器。比赛末段,山西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打出了速度,用一波17比8的高 潮留住了悬念,罗智果断犀利的远投,使得他几乎成为扭转局势的关键人物。当然,火爆的场面也出现了意外。第四节还剩6分38秒时,北京队替补球员与背后的 山西球迷发生了口角,情绪激动的球迷几欲冲进场内,后被现场保安及时制止。在此期间,比赛因场内丢掷杂物而短暂中断。

风波终会过去,比赛仍将继续。一场硬仗过后,山西队稍有回升的势头,是否会被压制,进而影响赛季走向?山西队主教练许晋哲表示,比赛一场一场打,赛季还很长,每一场都会认真做好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