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新疆胜辽宁继续不败!周琦21+9+4哈神33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新疆击败辽宁迎9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5日,CBA第9轮全面开战。此前未尝败绩的新疆队(9胜0负)坐镇主场以115-104击败辽宁队(6胜3负),豪取开赛九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赛前新疆队一路连胜气势如虹,而辽宁队上轮惨遭爆冷的阴霾还未散去,当年红山惨案的景象还历历在目,上半场辽宁投了17个三分命中率却不足三成,手紧程度可见一斑。末节决战伊始辽宁全队除了哈德森外如同梦游,尽管最后时刻找到进攻感觉但为时已晚,再一次倒在了红山体育馆。

布莱切成为今晚的首功之臣,尽管首节末段腿部拉伤,但顽强的布莱切选择带伤作战鼓舞了全队。今晚布莱切一瘸一拐砍下29分8篮板7助攻,他的内线搭档周琦不逞多让,得到21分9篮板4盖帽,并且被侵10次为全队最多,二人撑起了新疆队的内线。

外线方面古德洛克26分5篮板,今晚他手感火热多次命中大号三分,突入内线的抛投也令辽宁队没有办法。西热力江成了第四节的功臣,末节爆发单节砍下10分,全场17分。

尽管辽宁队打得更有整体性,17次助攻比对手对了3次,但高达19次的失误也让他们付出了代价。另外对手新疆队罚球次数比辽宁队多10个,命中率高达82%

哈德森今晚开始手感并不好,但在下半场加强了个人进攻三分球接连命中,全场三分12中7砍下33分4篮板6助攻4抢断。大外援兰多夫打得比较主动,但是面对布莱切并不占便宜,全场得到20分10篮板。

“黑怕”组合郭艾伦14中3仅得7分5助攻6犯规,贺天举9投5中得到14分2篮板。国产魔兽李晓旭16分6篮板,韩德君10分10篮板6失误。

比赛一上来辽宁队手风很顺,李晓旭与贺天举接连命中,辽宁抢占了先机。李秋平对此做出了针对性换人,换人之后新疆打出一波11-0将比分反超,换人效果立竿见影。之后双方进入拉锯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半场结束新疆以54-46领先8分。

易边再战,哈德森开始复苏,第三节单节砍下11分率领辽宁队一度将分差迫近至4分,新疆这边古德洛克超远三分加抛投将分差再度将比分拉开。末节决战辽宁队进攻再次陷入迟滞频频不中,西热力江连得5分使得分差达到14分,辽宁队此时已经被打慌了神,比赛的悬念也越来越小。最后时刻辽宁队突然找到感觉,贺天举与郭艾伦连中三记三分,随着哈德森两罚全中分差缩小至5分。关键时刻老将刘炜救球回场,帮助布莱切打出2+1,比赛失去悬念。

新疆首发:刘炜、周琦、俞长栋、西热力江、古德洛克

辽宁首发:郭艾伦、李晓旭、贺天举、韩德君、哈德森

(心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