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曝迪奥古抵达东莞和球队汇合 战佛山或将登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广东男篮跟队记者梁艳妮透露,缺席广东队首场比赛的内线外援迪奥古已经在昨天晚上抵达东莞和球队汇合,一切顺利的话,他或许能够赶上广东男篮的下一场比赛。

在10月24日广东队宣布签下迪奥古后,他并没有在预计的一周时间内抵达广东,这也导致了他缺席广东男篮新赛季的揭幕战。据广东主帅杜锋透露,迪奥古是因为处理家中私事而耽误了行程。

广东男篮揭幕战的失利和迪奥古的缺席不无关系,少了内线外援后,广东队的进攻和防守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更是被比斯利轻松攻下48分,最终3分之差输给了山东男篮。赛后杜锋谈到迪奥古时表示,“(迪奥古)到了之后还要倒时差,还要磨合和练习新的战术,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找比赛的感觉吧。”

本赛季CBA赛程为两周五赛和一周三赛相结合,广东队的第二轮比赛将在周五进行,对手为同省球队佛山男篮,如果一切顺利,迪奥古也将在周五正式代表广东男篮亮相。

(Eri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