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美选秀网更新百强新秀榜 周琦第14王哲林第99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美国著名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更新了最新一期的百强潜力球员榜单。在这份榜单上,周琦和王哲林作为两名仅有的中国球员分别位居第14位和第99位。

周琦的排名最近一直都维持在这一水平上。在同样是今天更新的2016模拟选秀榜中,周琦被预测将在首轮第13顺位被选中。今年一月,周琦首次入选2016模拟选秀排行榜,并排在第17位。亚锦赛开打前,周琦的排名上升到第13位,帮助中国队夺冠后,周琦的排名没有发生变化,意味着美国的选秀专家比较认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此次亚锦赛,周琦场均出战18.5分钟内可以得到9.9分6个篮板和2次封盖,命中率达到57.9%。小组赛对阵韩国和决赛对战菲律宾分别拿到21分8篮板和16分14篮板,两场比赛展现了他攻防两端的威慑力。

比起周琦,进入Draft express视野更早的王哲林近期由于表现不佳而排名持续下滑。目前他已经跌出了2016模拟选秀排行榜,意味着王哲林不被看好会被NBA球队选中。在亚锦赛重,王哲林的表现低迷,场均14.4分钟的时间里仅能够得到6.6分3.7篮板。在结束亚锦赛的征程后,王哲林表示自己的膝伤影响了场上的发挥,他将通过近期的调整力争在新赛季的CBA中有更好的表现。

(Eric)

加载中...